圆圆头○

翻墙

“艹,快点。”林阎踩着地上的砖堆翻过了墙,又回头伸手抓住了跟在后面的唐棠。唐棠常年不运动,哼哧哼哧踩上砖堆,好不容易够到了林阎的手,身后教导主任的声音就追魂似的传过来了。


“艹!李大头来了。阎哥别管我了,快走。”唐棠本来就气喘吁吁,这一急汗更是不住地往下滴。


“妈的。”林阎只能恨恨地骂着,转身跳了下去,迈开步子大步往教学楼走。已经上早自习了,被初升太阳暖暖的光辉铺满的校园不免有些空荡荡。


与此同时,也有一个人和林阎一样,不紧不慢地走进校园。


班里有一个校霸已经够轰动的了。不过十一班的同学不这么想。因为校霸和学霸都在他们班。


至于问到和校霸学霸同班的感受,十一班的同学只能摇摇头,叹口气,感叹大佬就是大佬。


十一班的早自习总有两个位置空着。一个是林阎,一个是叶燃。一个是天天迟到翻墙,一个是因为上不上早自习完全没有区别,所以从来不上早自习。


更巧的是,这两个人还是同桌。也许原来班主任的想法是想让学霸感化一下校霸,谁能想到,当叶燃发现同桌常年翘早自习以后,可能觉得这个主意不错。直接去教导处开了申请。教导主任能咋样,这么一个好苗子除了宠着还能干嘛。笔一挥,就签下了。


不过叶燃他有资本,让人不得不感叹折服的资本,成绩稳的就像死了的心电图一般安详。


叶燃也不知道怎么惹上林阎的。自打他不上早自习以后,林阎也彻底放弃了上早自习。以前还偶尔能规规矩矩准时坐在教室里给老班带来这个孩子懂事的了错觉,到现在每天和叶燃一起踩着下课铃进教室。


老班扶额,失算了,谁能想到把学霸推进了火坑。


“嘿,学霸。今天怎么没来吃早饭,我等了你好久。”林阎居然有些委屈巴巴地凑到叶燃身边,用胳膊蹭了蹭叶燃的胳膊。看着,就像一只摇着尾巴吐着舌头的大型犬。


不知道别人看到平时下手干脆凶狠的林阎现在乖巧甚至带着撒娇意味的样子会作何感想。


“起晚了。”叶燃也没有推开,也没有再多解释什么。两个人就这样一前一后踏进了十一班的门,像往常一样。


林阎还蛮郁闷。第一次主动追别人,怎么感觉唐棠给的建议不太靠谱。


“阎哥,今天成功了吗。”唐棠一下课,又跟屁虫一样的凑到林阎面前,完全忘了今早的倒霉样子。


“没。”林阎低着头,靠着栏杆上,脚尖有些烦躁地撵着地上的一块地砖。


“哎,你说,叶哥怎么这么难追。”唐棠听到,也愁眉苦脸的皱巴着脸。


教室里,始作俑者叶燃正在专心致志地做着面前的数学题。白皙的皮肤,修长的直接,剪的整整齐齐的指甲泛着粉粉嫩嫩。


“我进去了。”林阎闷闷地说。


“哥,晚上还冲不?刚刚费哥和我说新认识了一批小妹妹。”


“不了,再说吧。”


教室里,表面上在认真写作业的叶燃听到这里,嘴角勾起一丝不易察觉的笑容。


晚上,晚自习下课,唐棠又在后门探头探脑。“阎哥,去不?”唐棠眼巴巴地看着林阎。


“不了。”林阎不经意地扫了一眼旁边的叶燃,对方却丝毫没有要走的意思。


“啧。”唐棠轻轻地摇了摇头,对林阎比着加油的口型,然后勾着费羿的肩膀,花天酒地去了。


林阎就慢慢地整理着东西。他经常逃课,书本都新的像刚刚发的似的,收拾起来很快。林阎起身,叶燃也好像感到什么似的,放下了手上的笔,盖上盖子。


“拜拜。”发现叶燃也有了走的意思,林阎反而紧张了起来,抓起书包匆匆想走。


叶燃站起来,一只手撑着桌子,另一只手抓住了林阎抓着书包的手。


“那么多天了,校霸不打算和我说些什么吗?”一双桃花眼平时看着清冷又透着生人勿近,现在却显得有些…迷人。


不知道是不是灯光的缘故。林阎心里小声嘟哝着。叶燃比他高一点,他站起来,一下子把林阎笼罩在了以前阴影里。


“啊…我…”不知道为什么,叶燃面前的林阎永远是一副软软的样子。“你喜欢我?”


面对叶燃赤裸裸的言语,林阎一下就炸了。虽然他声名在外,花花丛中过,片片都有情。但是面对自己看上的人,一下子脸从耳朵根刷的一下红了。


“林阎,不要再混了,谈个恋爱?”看到林阎还是呆呆楞楞的样子,叶燃觉得好玩,原来抓着他的手抬起来,揉了揉林阎的头发,放下时还不小心蹭到了林阎的下嘴唇。


软软的。没想到平时一身刺的人,嘴巴那么软。


林阎不知道他那天是怎么出的教室,怎么被叶燃推到墙角,又怎么被壁咚了。


林阎在叶燃头低下来的那一刻彻底清醒了,勾着叶燃的脖子,热烈的回应着,唇舌纠缠间林阎觉得有些喘不过气。


“很会啊,学霸。”林阎抬头,对上同样有些气喘的叶燃。水汽朦胧下他眼神很清澈,还有点无辜。


“嗯。”叶燃用手蹭掉了林阎嘴角一点有些暧昧的水痕。


“男朋友?”林阎声音有些哑。


“男朋友。”叶燃伸手,把人揽住了。两个人像所有的校园小情侣一样,在无人的校园里肆意又小心地拥抱着。


就在早上林阎翻墙进来的地方。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